加国已十度发出极寒警告 300飞美航班取消
2015-01-29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昨早再度发出极度严寒警告。首席医疗官麦基翁医生提醒市民在警告生效下,外出市民要防冻伤,尽量要用衣衫遮盖身体。气象局则预测本周持续寒冷,要到周末才得以缓和,在风寒下,市民外出时将会感受到摄氏零下25度的低温。这是多市今年发出的第10个极度严寒警告。

在极度严寒警告生效下,市民应考虑多添衣服保温,亦应考虑披上领巾、戴上手套和帽子保温,更要穿上保温的靴子。

身体若长时间暴露在寒冷天气下,可能会出现低温症。市民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市府已开放市内两个全日开放的避寒中心。

市府表示,在极度严寒警告生效下,露宿者前往庇护站若未获床位,他们可留下待工作人员为他们在其他庇护站找到床位。市府人员亦会向露宿者派发公共汽车局车票,让他们可以前往庇护站。

而市府亦会透过外展计划,亦会在晚上派出员工陪同义工,到市中心街头呼吁露宿者前往庇护中心,并会送给他们公共汽车局车票,让他们可以抵达庇护中心。

如需要援助对抗寒冷的市民,可致电热线电话311,如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拨打911。

皮尔逊机场取消300飞美东航班

美国包括纽约及波市顿市等东北部地区﹐前日遭大雪暴侵袭。影响所及﹐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昨晨再取消了近300个往返包括纽约、新泽西、Newark及费城等市的航班。

该大型雪暴袭击由缅因州至维珍尼亚州等一大段地区﹐有些内陆地区亦受影响。有些地区的降雪量达到60厘米。

至昨晨10时﹐皮尔逊国际机场已有133个原定飞抵的航班被取消﹐占总数的18.2%﹔同时也有117个打算起飞的航班被取消﹐占总数的15.9%。

多市中央岛机场的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昨晨也总共取消了36个航班﹐包括有24个原定飞抵的航班﹐及12个打算起飞的航班。大部分被取消的国内航班是往来哈利法克斯及蒙克顿(Moncton)市。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为打听前男友消息 韩女大学生入侵军方网站

    下一篇: 欧盟对俄制裁延长至9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