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小猪重600斤 深受主人宠爱
2015-01-13
 

“艾瑟”在Facebook 上的粉丝数超过23万。(网页截图)

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对夫妇收养了一头小猪,取名“艾瑟”(Esther),没想到这头小猪并不是迷你猪,2年后它竟然长到了600多斤。虽然体型巨大,但并不影响它成为萌萌的宠物,“艾瑟”在Facebook上已拥有超过23万粉丝。

目前,体型庞大的“艾瑟”深受两名主人的宠爱。主人为了它搬到了农场居住,每天都要为它精心准备各种营养丰富的食物。此外,“艾瑟”还睡在主人的床旁边,和其他家中的小动物们相处非常融洽。

两位主人称,“艾瑟”来到家中时不到3斤,一开始他们都不愿意承认其体型在一天天变大,直到发现这是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尽管如此,他们还是非常爱“艾瑟”。他们认为,“艾瑟”非常聪明,可以改变人们对一般猪类智商较低的刻板印象。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黎50岁流浪汉街头健身变"肌肉型男"受追捧

    下一篇: 印度一母猴母爱勃发 将女婴当自己宝宝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