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举报江泽民老家官员:他让我流产4次(视频)
2016-10-02


近日,江苏扬州女子曹文兰在网上发布视频,实名举报江泽民老家扬州官员胡明禧〝违法违纪〞行为。胡明禧是扬州邗江区甘泉街道办事处企业管理站站长。曹文兰称,她和胡明禧在一起共7年时间,为胡做过4次流产。曹文兰证实网传视频是她本人录制。

据陆媒报导,10月1日,扬州甘泉街道办事处纪委监察室一位郭姓主任表示,针对曹文兰举报事件,纪委介入调查已查实,目前已给予胡明禧开除党籍处分,行政降级为办事员。

曹文兰称,2010年10月,在甘泉街道办辖区的一次拆迁中,她与胡明禧相识。之后,胡明禧便开始了〝疯狂的追求行动〞。

从2010年至今,曹文兰与胡明禧同居7年。曹文兰说,她每次怀孕,胡就让她写承诺书,保证孩子的抚养与胡无关。曹文兰说:〝我总不能让孩子将来没有父亲,7年中,先后4次做了流产手术。〞

曹文兰称,两人相处时间长了,胡明禧开始频繁向她借钱。仅2015年一年,胡借了至少3次。2016年2月6日,胡明禧又以儿子结婚办彩礼和酒席为由,向曹文兰借款20万元。

这一次,胡明禧主动写下承诺书:儿子婚后一个月内,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但不与曹文兰领取结婚手续。

曹文兰出示的银行流水单显示,确有对应的几笔钱转出。而户名为胡明禧的银行进账单也显示,有对应的几笔钱进账。

举报中,曹文兰还列出胡明禧〝疑利用职务之便伪造证据,拿到一套拆迁安置房〞、〝网购假离婚证骗取银行贷款〞等涉违纪违法的情况。

扬州甘泉街道办事处纪委监察室郭姓主任称,纪委针对曹文兰举报事件介入调查,目前已给予胡明禧开除党籍、行政降级为办事员。至于曹文兰举报的〝骗钱、婚外情〞等细节是否属实,郭姓主任并未明确回应。

新闻曝光后,网友炸开了锅,议论纷纷:〝相信!贪官不除情妇出马!〞

〝这样的干部就象吞了一只苍蝇,留下恶心谁?〞

〝这样的官员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有的没人爆他们,很多当官的都是道貌岸然!〞

〝最低也要双开!〞

〝这才街道办的干部就猖狂成这样?没希望了。〞

〝这都可以不开除,处理太轻了吧。〞、〝应该开除公职。这种垃圾还要纳税人养着?〞

〝小街道办还有那么多权益部门?那么多部门那么多人员,还有那么多重复部门吃空饷的,真坑苦了父老乡亲。〞

〝这起码有诈骗成分吧?不构成刑事犯罪!不抓捕!重婚也没事?降级处分了事这得有多黑的行政处罚!〞


 
    来源: 张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猜测19大入常名单:汪洋入政协

    下一篇: 加拿大媒体指有中国公安持旅游签证入境办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