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被南昌中院公审
2015-08-11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被南昌中院公审(网络图片)



今日,四川省中共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案在南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江西省南昌市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称,南昌中院今日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案。李崇禧表示,对法院的判决将不会上诉。

2013年12月29日,中纪委网站消息称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李崇禧系2012年以来继李春城、郭永祥之后,四川省被调查的第三位中共官员。郭永祥系其“下属”。郭永祥于2001年1月至2002年5月任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期间,李崇禧任省委秘书长。郭永祥于2013年6月23日落马。

陆媒搜狐新闻网报导称,李崇禧曾因成都城西浣花溪别墅房屋装修问题被举报,其别墅是成都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俊出钱装修,而其与张俊关系密切。2013年1月,张俊被调查。李崇禧还被指与2013年9月18日落马的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女县委书记袁菱关系密切。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时任中共阿坝州委书记的李崇禧追随江泽民积极镇压法轮功,得到江派周永康的赏识,李崇禧也因此成为江系一员。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江亲信王宗南受贿被判刑18年  

    下一篇: 周晓辉:江泽民贾廷安北京豪华别墅似被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