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位不足价狂飙 豪宅泊位足抵百万豪车 图
2015-08-10


随着北京停车难的问题日益严重,车位的价格也随之而暴涨,此事引起各界关注。大陆传媒近日走访市内多地的楼盘屋苑,惊见部分豪宅车位的售价竟高达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完全可以买一辆名车。不过,即便车位价格高企,但却没有业主打算卖车位。

大陆媒体报道指,当地的车位售价与屋苑内的停车位稀缺程度有紧密关连,一些屋苑由于车位稀缺,导致当地的车位价格暴涨。一名地产销售人员指出,位于三环内增光路的几处中高档屋苑,现在大多为地下停车场,在几年前该些地方的车位价格介乎在30万至40万元之间,不过在2013年开始就突然上涨至50万元。

据报,若按环线划分,五环及五环以外的普通住宅屋苑地下停车位的售价介乎在15万至20万元之间;四环到三环间的车位介乎15万至30万元之间。而一些位于城市核心区的车位则介乎40万至60万元之间,个别顶级豪宅的地下停车位甚至可高达60万至100万元,价格之高令人咋舌。

对于市内的车位价格不断攀升,郭姓女子表示十分后悔当初置业时没有同时购入车位,“这个房子2011年就买了,但一直装修散味没有入住。2010年第三期建好时,车位20万,但觉得没入住就先不买了。现在准备入住,想买个车位但已经涨到了50万。”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开动印钞机 央行新动向:中国特色的QE正逐渐成形

    下一篇: 杨宁:释永信要的“了断”快要到来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