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美分买商品 周日到JC Penney百货就对了
2016-02-26


周末逛街找促销商品,是很多家庭消磨时间又能与亲友同乐的活动,但百货公司或零售店的折扣活动并非常有,总是要等到特别的日子如感恩节,才能让每分钱发挥最高效用。现在,平时日子梦想买到物美价廉的折扣商品,杰西潘尼百货(JC Penney)可以帮忙圆梦了。

《今日美国》2月26日报导,美国连锁百货巨头杰西潘尼(JC Penney)周五(26日)宣布,发起“潘尼日”(Penney Days)促销活动。自本周日开始,每逢周日推出“1美分交易”(1-cent deals),鼓励顾客带着零钱来杰西潘尼百货寻找物超所值的促销品。

本项促销活动目前无截止日期,全年都有,让所有到杰西潘尼百货购物的消费者,每个周末都能享受购买折扣商品的乐趣。

目前促销活动暂以杰西潘尼的自我品牌商品为主,购买其Arizona品牌的全价商品,第二件只要1美分,未来将扩大到其它商品。

杰西潘尼百货营销主管韦斯特(Mary Beth Wes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体会顾客平日工作忙碌的辛劳及挣钱的辛苦,因此杰西潘尼百货希望每一位到访的顾客,在时间、金钱及努力等方面,都能觉得不虚此行。

杰西潘尼百货希望本项促销活动能吸引美国现代妇女,并提升来客量、销售量及忠诚度。

周五,杰西潘尼百货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在执行长埃里森(Marvin Ellison)的重点促销自我品牌的战略下,该公司业绩已见好转。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研究:气候变迁“劫贫济富”

    下一篇: 美12州初选前 川普与劲敌拼比巨额广告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