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苹果拒解锁 美地方政府机构取消iPhone订单
2016-02-25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Verge报道,苹果与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纠纷引发了一些政府机构的不满。本周日,美国Maricopa郡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将不会再为员工购买iPhone,以此来抗议苹果公司拒绝解锁恐怖分子手机的行为。

Maricopa郡法官也表示将会拒绝升级或使用新的iPhone产品。该县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完全是站在恐怖分子的一边而不是公共安全的一边。

参与这件事的人数并不多,但此举或将引起蝴蝶效应,让更多的人对苹果产品产生敌意。上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Donald Trump也提议大家抵制苹果产品,直到苹果公司履行FBI的命令。目前,公众对是否支持苹果公司这一问题也是各持己见。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暴风雨龙卷风双重夹击 美东岸受灾严重

    下一篇: 研究:气候变迁“劫贫济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