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发布会 传将推出iPhone 5se及iPad Air 3
2016-02-04


多家科技网站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3月15日举办大型产品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新一代iPhone 5se智能手机、iPad Air3平板电脑和新Apple Watch表带。

iPhone 5se

据9to5Mac和BuzzFeed News等多家科技网站报导,有分析认为,苹果公司这次推出的iPhone 5se主要是争取中低端用户。

据称,iPhone 5se将配备4吋屏幕,搭载A9芯片,配置与iPhone 6s相仿。不过,可能不会配备3D Touch显示屏,因此无法使用苹果的Live Photos功能。从配置上来看,这款苹果手机售价应该不高。

据9to5Mac报导,iPhone 5se 16GB版本售价可能为450美元,如果是真的话,这个价格与iPhone5s的售价相同。有专家认为,这个价格会让iPhone 5se更具竞争力,毕竟iPhone 5s的配置更高。
视频:传iPhone 5se将于3月推出

根据苹果上个财季的数据,只有40%的iPhone用户更换了iPhone 6以上的机型。大量的苹果用户仍在使用小屏幕的iPhone手机。

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在高端市场面临饱和,加上安卓机价格低廉,因此苹果推出新一代iPhone 5se,希望可以促使部分手机用户更换手机。

iPad Air3

有消息称,苹果此次发布会还会推出iPad Air3平板电脑。这将是苹果自2014年10月以来,首次升级iPad Air。据称iPad Air3配备9.7吋屏幕,比苹果早前推出的12.9吋iPad Pro还要小。iPad Air3将配有LED闪光灯,可在光线不足的地方拍出更好的照片,还配备更好的扬声器,采用类似iPad Pro的4颗扬声器设计,并搭载智能连结(SmartConnector)连接埠功能。

视频:iPad Air3概念图曝光

据悉,iPad Air3将包含一些与iPad Pro类似的功能,而且可以使用iPad Pro键盘、压力触控笔Apple Pencil等配件。

新Apple Watch表带

早前,有消息人士称,苹果还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彩色版Apple Watch运动版智能手表。但美国资讯新闻网TechCrunch协同编辑、专业摄影师帕萨雷诺(Matthew Panzarino)1月15日表示,新一代Apple Watch恐将无法在那时推出。

因此,苹果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新款表带与系统更新,估计会增加几个高端配件,包括来自爱马仕的新表带及MIlanese Loop的黑色版。9to5Mac称,新一代Apple Watch或将于今年9月推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还在Target/Walmart买这些东西吗?吃亏大啦!

    下一篇: 业内人士:低于1200元1公斤的阿胶千万别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