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往英国的货物集装箱发生疑似化学物感染
2015-06-02


载运货物到英国的一个来自中国的集装箱,星期一在工人卸载时发生疑似化学物感染的意外,三十人包括两名消防员和工作人员必须立即进行消毒措施。

疑似化学粉尘感染意外发生的地点在位于英格兰东南部东萨克斯郡的海岸小镇海斯廷斯,星期一当地火灾救援急救中心在接获报告之后,立即派遣人员前往救治。

根据地方媒体“海斯廷斯和圣利奥纳观察报”(Hasting&St.Leonards Observer)的报道,工作人员在卸载一个来自中国的集装箱时,工人抱怨集装箱散落的不知是什么的桔颜色粉尘,立即造成工作人员的眼睛、皮肤和喉咙立即出现受刺激感染的症状。

东萨克斯郡紧急救治部门的发言人指出,集装箱造成工人身体立即有反应的化学粉尘,被怀疑可能是粉状杀虫剂或是被用来阻遏偷渡客的粉状物质。工人们在出现眼睛刺痛、皮肤和喉咙不适现象或出现粘液之后,立即都撤往空旷的地方,而感染现象也减缓。

共有30名在现场工作的人员和2名消防员,由紧急部门进行消毒措施,卸载集装箱的地点和建筑物也同时进行了彻底消毒以策安全。

东萨克斯郡紧急救援部门表示,没有任何受感染的人员有严重的症状,目前当局也正在进行测试,以确定从中国来的这个集装箱上的粉尘是什么化学物质。
    责编: Amy

    上一篇: 徐纯合案 当局再抓十余人 民众赴庆安声援

    下一篇: 中国股市猛涨 央行或泄露“大凶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