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二手房10月成交量同比下降60%

杭州二手房10月成交量同比下降60%

2018-11-22
【看中国讯】10月杭州市区二手房成交量仅2892套,同比2017年10月的7239套降幅达到六成,成交量创了2014年来的同期新低。

同时,杭州二手房价也开始下跌,与今年6月最高点相比,杭州10月分部分板块的二手房降价幅度已达到了15%。

据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自今年9月分以来,杭州市区的二手房日成交量下滑至100套左右。

在成交量逐月下滑的同时,二手房挂牌量却在不断增加。截至10月31日21点,杭州市区二手房挂牌量为6万1566套,比起9月30日5万5000套,一个月时间增加了6500多套。

据悉,今年8月开始,已经有急售的二手房房东开始降价,但大部分房东仍处于观望的状态。到了9月,急售案例增多,二手房降幅加大。而10月以来,降价出售已然成为常态,由于成交周期长,房东要想尽快出手,就需要加大降价幅度。

据我爱我家翠苑分店的数据显示,翠苑一带的老房子,9月的成交价与今年6月分相比,降价幅度约在5%~10%左右,而目前,降幅已经超过了10%,甚至有些降幅接近15%。

临平的二手房价格下滑幅度也达到了15%。闲林10月的成交均价已同比下降了13%。我爱我家某门店经理透露,现在即便最坚挺的名校学区房,价格也开始松动。

有大陆业界人士认为,大陆楼市出现了供求端、资金端、企业行为的三大背离,以及支撑房地产行业高速成长的人口红利、金融红利、政策红利三大红利消失。主导房地产行业开始步入下一个周期阶段。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