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购房需求趋缓 跌幅现两年最高

美购房需求趋缓 跌幅现两年最高

2018-08-11




【看中国讯】房地产门户网站Redfin最新的购房需求指数显示,今年6月美国15个主要都会区的购房需求明显下滑,跌幅为近两年之最。

2018年6月,该指数较去年同期回落9.6%,创下自2016年4月以来的最大同比跌幅。

报告指出,指数严重下滑的原因在于,潜在买家的看房需求较去年同期减少6.1%。如果按月计算,住宅需求指数环比下降0.7%。

在一些房地产市场,购房需求放缓是因为库存的增加,导致买家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今年6月,西雅图和华盛顿都会区的房屋库存双双取得两位数的年增长率,但住宅需求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4.8%和14%。根据报告,5月至6月期间,两大地区的住宅需求环比减少3.4%和3.7%。

但在在芝加哥和亚特兰大等地,购房需求因供应减少而增加。在这两个城市,今年6月的购房需求分别环比增加4.3%和1.7%,而库存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