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征关税 房地产市场受影响

美新征关税 房地产市场受影响

2018-04-15
【看中国讯】

3月底,川普总统签署的对中国500亿美元总值商品增加关税的备忘录中有钢铁和铝产品的内容。如果这两项产品征收关税最终获得批准,将会对美国国内地产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数据供应商Statista的数据显示,建筑行业(包括商业和基础设施)在2017年占美国钢材需求的40%左右。根据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房屋、钢铁和铝约占建筑成本的1%。单家庭房和产权公寓使用更多钢材来支撑结构骨架,以加强巩固楼梯、紧急逃生和电梯。因此,随著这些成本的增加,租金也可能会上涨。

美国住宅建筑商协会主席Randy Noel发表的公开声明称,对木材、钢铁和铝等建筑材料的关税“令人遗憾”,并将给住宅建筑商的利润率带来压力,并提高消费者的住房成本。

美国建筑师协会表示:“政府宣布对钢材和铝材进口征收新的关税,有可能大幅增加建筑师所使用的许多建筑材料的价格,这些金属产品是房屋建筑最大的物资投入。结构金属梁、窗框、机械系统、外部覆层主要来自于这些重要的金属。”

去年晚些时候,美国对加拿大软木木材生产商征收20.83%的关税,而三分之一用于新建房屋的软木木材都来自加拿大。Zillow的高级经济学家Aaron Terrazas认为,软木材关税旨在为美国木材行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但同时也迫使木材价格上涨了约15%。

木材成本的增加也可能会阻碍家庭的投资,因为选择将钱花在家庭装修或装饰的房主会越来越少。这将影响家居建材用品公司的盈利增长。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