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买升值快房屋 专家建议避开沃尔玛

在美买升值快房屋 专家建议避开沃尔玛

2016-03-12

美国二家知名零售业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的销售策略各有不同,前者以低价吸引消费者,后者则标榜物超所值的实惠价格。有趣的是,区隔这二家差异性的方法,还可以参考当地的地产价格。

根据CBS新闻3月11日报导,根据地产资讯网站RealtyTrac的最新研究,沃尔玛商店附近的房价升值幅度,低于塔吉特周围的房价涨幅。

该研究调查发现,2015年沃尔玛商店附近房屋交易价格平均为178,249美元,成屋房价涨幅为16%。同年塔吉特周围房价交易均价较前者多出72%,来到307,286美元,成屋涨幅则为27%。

不过,该研究同时发现,沃尔玛附近的房屋税较低,平均为3,146美元,不到塔吉特附近房屋税的50%。

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有可能是鸡生蛋或蛋生鸡的问题,即各地房价水平是沃尔玛或塔吉特选择设立分店的重要决策因素。

沃尔玛及塔吉特的目标消费者群原本即各有差异,沃尔玛的消费者多半是年纪稍长,家庭收入在5万美元左右的民众,而塔吉特则是年纪稍轻,年收入约在65,000美元的消费者。

因此,沃尔玛决定分店地点时,倾向选择在收入较低的社区,反之,塔吉特的分店多半设在经济能力较好的社区,而这些社区较高的房价水平,会排挤收入较低民众的移入。

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去年的一项统计,买家在考虑购屋地点时,通常会参考社区附近有无高档零售店如全食超市(Whole Foods)或塔吉特,如果有,表示当地的房价升值较快。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