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月成屋销售四个月来首度下降

美8月成屋销售四个月来首度下降

2015-10-04

【看中国讯】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9月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房屋过户数下降4.8%,折合成年销量是531万套,低于修正过的558万套。房房价格上升,库存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通常从签订成屋销售合同到最终完成房屋过户有一、两个月的时间。

彭博社报导,市场上房屋库存有限,使一些美国人不能利用目前的低利率。房屋销售今年好转,美联储主席耶伦上星期表示,好转的步伐与强劲的劳工市场及本应提供更大上涨空间的人口统计数不符。

房地产商组织2015年最新估计成屋销售为529万间,较一年前上升7.1%。

8月份的下降是7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接受彭博社调查的73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降至550万套,经济学家预期区间从540万到562万套,7月报告数据为559万套。

成屋销售占美国房屋市场的90%以上。成屋销售中间价格较2014年8月上升4.7%至228,700美元。全国房屋升值主要由西部和南部带动,西部房价上涨7.1%,南部上涨6%。

房房价格上涨是因为库存有限,8月待售成屋数量上涨1.3%至229万套,一年中最高的库存量,但与2014年8月相比,库存下降1.7%。

以目前销售速度看,将需要5.2个月卖掉所有库存,与8月底时相比,需要4.9个月才能售完,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认为少于5个月就是市场紧俏。

8月,房产在市场停留的时间是47天,去年同期是53天。

按地区算,四个地区中有三个区购买下降,西部下降7.8%,东北部销售没有变化。独立屋成屋销售下降5.3%,合年率469万套。购买康斗和连栋屋的销售下降1.6%至62万套。

8月所有买房交易中,全款占22%,首次购房者占3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