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已8死 沃尔玛将停售所有种类电子烟

全美已8死 沃尔玛将停售所有种类电子烟

2019-09-25

 

如果你曾经搜索过电子烟产品的介绍,你可能曾看到过一些国产商家,把电子烟吹成了药品,他们声称电子烟可以帮忙戒烟,而且“健康无害”、“清肺去毒”。事实真的如此吗?

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已有530个通报确诊或可能与电子烟相关的肺病病例,其中有八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Walmart),将在全美各地商店停止出售的所有种类电子烟。

作为全球的最大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表示,将减少目前电子烟库存量,之后会停止进货。

目前沃尔玛销售各种品牌电子烟,包括Njoy、Blu以及市场领先厂商Juul。沃尔玛发言人表示,有鉴于联邦、州与地方法规愈发复杂,以及电子烟法规不确定性,美国各地所有沃尔玛与Sams Club商店将不再贩售电子尼古丁产品。

由于监管机构施加压力,抑制儿童和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沃尔玛已于今年5月宣布,提高所有商店的烟草产品最低购买年龄至21岁,并且停止出售水果口味电子烟。

不久前川普(特朗普)宣布,因为未成年使用电子烟人数暴增,当局计划禁止所有口味电子烟,包括薄荷与薄荷醇;此举对由Juul Labs主导的电子烟快速成长市场,已造成重大威胁。

同时,卫生官员于最近几周内也正在调查,数百起与电子烟相关的肺病病例。他们目前尚未找到确切原因,但大部分患者表示曾用电子烟装置吸食大麻产品,其他人则说曾使用电子尼古丁产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