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光点清除飞机喷气尾烟 视频引热议
2016-10-04


网络流传UFO消除飞机喷气尾迹的视频,引起读者热议。

据英国《每日星报》10月4日报导,外星人真相探寻者认为,这段视频证明存在外星人和UFO。

视频上传者WTFflow说,这是在法国巴黎拍摄的一段录像。

当时,WTFflow注意到飞机的拉线中有一个奇怪的光点在运动。之后,WTFflow惊奇地看到光点保持静止,而光点周围的飞机气流尾迹的云雾在减少,直至完全消失。


飞机尾迹云雾中的光点。(视频截图)



光点周围的云雾开始减少。(视频截图)


WTFflow说:“在黄昏时分,我望着天上的一个奇怪光点,它在我家房屋上空时快时慢地飞行。”

WTFflow观察十分钟之后,意识到这个光点不是人工物体,而是一个可以随意变快和变慢的物体。

“并且光点在飞机尾迹的云雾中保持静止,之后将云雾消除了。”WTFflow说:“我肯定,飞机拉线的消失一定有个原因,它不会凭空消失 。”


光点周围的云雾明显减少。(视频截图)


报导说,这个视频让读者相信外星人在监测人类的活动。

读者Iina Nicolia 评论道:“UFO曾经阻止过核武器试验。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说明外星人在看着人类的所作所为,因为人的行为已经伤害到这个星系了,人成了有害的生物了。”

有人说:“光点在打开时空之门。”

但是也有人认为,这个视频是伪造的赝品。“这是假的。看看飞机尾迹的蓝色,”一位读者写道:“它是被绘图软件中的‘彩色刷’擦去的。”

报导引述UFO探索者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的判断:“我觉得,飞机尾迹为蓝色,是因为当时在黄昏时间。”

华林认为,黄昏时很不容易发现UFO。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实在是太漂亮了!不发出来对不起大家!!!

    下一篇: 他从抑郁的死神手上抢下500条人命 ...却在这里一呆就是11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