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抑郁的死神手上抢下500条人命 ...却在这里一呆就是11年
2016-10-05
话说,今天的故事发生在日本福井县的旅游胜地,东寻坊。
今年的洛杉矶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段纪录片奖的作品,就关于他....


主人公叫Yukio,退休之后,就一直住在这里。


东寻坊景色优美,很多日本的电影都在这里取过景。站在悬崖上眺望着连绵的海岸线,吹着海风,好像让人想到的只有惬意。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却是很多日本人自杀的首选之地。

因为过去的自杀人数逐年增多,政府甚至在悬崖上安上了红外线摄像头,一旦在夜晚拍到有人登崖,就会开启广播,劝其好好活下去。


Yukio在这里,就是为了劝说那些想要自杀的人,帮助他们的生活重新回到正轨。

而他的方法,就是给予那些轻生者,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事情还得从11年前说起。
 
Yukio当了一辈子警察,退休之后经营着一家面店,偶尔跟好友聊天喝酒,日子过的也算安稳。
直到一个电话,差不多彻底改变了Yukio退休后的人生。
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下午,Yukio接到警察局的电话,告诉他有一位朋友自杀了。

“您的朋友把车径直的开向了海里。”

大家都说朋友越久越好,对Yukio这个年纪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大家这把年纪了,能有几个走到现在的朋友也不容易。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UFO光点清除飞机喷气尾烟 视频引热议

下一篇: 别人的椅子长这样,你见过几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