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手机、平板、Wi-Fi带来的健康灾难!

小心手机、平板、Wi-Fi带来的健康灾难!

2016-02-16
你是否曾有过刚起床就觉得疲累,以为只是昨晚没睡好?有时感到记忆力衰退、无法专注,认为只是年纪大了?这些日常生活上不起眼的小症状,却有可能是EHS(电磁辐射敏感症)的征兆。



美国功能医学暨抗衰老医学专科医师梁锦华说,人类正面临一场巨大的无声海啸,这股无声洪流,失控的“电子雾霾”正逐步窃走人类的健康!

集便利、乐趣、社交于一身的手机、平板以及无所不在的Wi-Fi,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甚至是非常依赖的电子产品。但身体所呈现的疲累、记忆力衰退、无法专注等症状,极有可能都跟这些3C产品所产生的电磁波有密切的关系,无所不在的3C产品,正在一点一滴地剥夺我们的健康。第一线接触病患的梁锦华有相当大的感触,他说,3C产品对人类的影响,远远超乎我们的想像,除了报章媒体常讨论的成瘾问题外,资讯爆炸的恐慌、对电磁波的过敏,甚至基因的改变都是必须严肃面对的问题。

面对一波波无声电子海啸的袭击,梁锦华医师说,不接触,并非最好的选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何正确,有智慧地使用,才是我们迫切需要学习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工具,可以事半功倍,但若无法聪明使用,就将迷失在无声无息的“电子雾霾”中。如何将电磁波辐射的影响降到最低?梁锦华医师建议,不要二十四小时机不离身,避免长时间处在WIFI空间,适度的保持距离,均衡饮食,良好的生活型态,才能让我们的健康不至于沦陷在这股电子海啸中。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