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这样喝效果加倍!(图)

咖啡这样喝效果加倍!(图)

2016-02-15


咖啡的良好消脂效果

黑咖啡的热量低,一小杯的咖啡只有21大卡,热量比一些减肥水果还要低。而且咖啡中的咖啡因是脂肪分解的催化剂,能够加快脂肪分解。喝咖啡后体内的脂肪酸浓度上升,搭配简单规律的运动,就能很快燃烧脂肪,达到良好的消脂效果。

1、喝纯黑咖啡

市面上的即溶咖啡含有较多的奶精和糖分,咖啡因含量低,减肥效果不明显。想透过喝即溶咖啡就瘦下来是不太可能的。喝纯黑咖啡才是减肥好帮手。黑咖啡咖啡因较多,糖分低。但是味道并没有加奶加糖的咖啡醇香。尽管如此,喝黑咖啡时要少加糖,少加奶。否则,只会喝进多余的热量。

2、早上或运动前喝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能让人兴奋,因此不宜在晚上喝咖啡,以免影响睡眠品质。早上或下午时候喝杯咖啡可以醒神,提高工作的效率。另外,运动前30~40分钟喝一杯黑咖啡,也能够加快脂肪转化为脂肪酸的速度,燃烧更多的脂肪。

3、咖啡要趁热喝

相较于冷咖啡,热咖啡能够让血液循环更快,可以消耗体内更多的热量,产生更佳的减肥效果。因此,咖啡还是要趁热喝好。

4、不宜空腹喝咖啡

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即便在不空腹状态下饮用,也会对胃有刺激性。空腹喝咖啡容易引起“胃受气”,严重者会导致胃溃疡。建议在喝咖啡前,先吃点东西垫肚子。

5、喝烘焙度偏浅的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随着咖啡的烘焙度加深而减少。烘焙度较浅的咖啡,咖啡因含量多,减肥效果显著。

运动前的30分钟喝下一300ml黑咖啡,运动后的三小时还能多燃脂15%,但前提是不能光喝不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