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黑斑,竟然是患癌症状

背后的黑斑,竟然是患癌症状

2016-02-07
一名女子在购物的时候,一个陌生人突然开始和她说话,她当时还有点吃惊。她被告知一些不祥的东西出现在背上,他是疯了吗?然后她要疯了。

47岁的克里斯汀·伯尼西,来自新西兰的奥克兰。她只是在圣诞夜之前去五金店买点东西,却被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叫住了。“(他)对我说,‘对不起,亲爱的,你注意到自己后背有一块黑色的斑块吗,你真的应该去看看’”,她继续解释,“起初我以为他只是想泡我搭讪我——我当时还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手段。”

不幸的是,他表现的实在太严肃了。“他告诉我他的侄女已经过世,享年25岁,我意识到他很真诚,很体贴”,克里斯汀接着说。正如任何人都会做的那样,在她被这个消息震惊到后,她预约了一名医生。

“之后我预约了去看医生,然后发现这是一个恶性黑色素瘤,这是侵入性的。”克里斯汀说。简而言之,她曾以为会就这样死了。



然而,在外科医生切除一块皮肤,进行另一项测试之后,这看起来似乎是良性的。“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经历。”她说。现在一切都变得好起来,克里斯汀渴望能找到那个当时指出她背后黑斑的人。

“我只是想感谢他救了我的命。”她说。“上周医生告诉我,如果肿瘤在6个月后被发现,结果会完全不同了。”其实,克里斯汀是一个单亲妈妈,她说当她知道自己患了癌症的时候,几乎要崩溃了。



为了去表达她对于这个男子的感谢,克里斯汀公开了这件事并希望能找到这名男子。据她的帖子说:

“无论你是谁,谢谢你当时走近我,我是一个单亲妈妈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谢谢你救了我的命。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建议。谢谢你,谢谢你先生。”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