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持久有效改善你的面容?

怎样持久有效改善你的面容?

2016-01-06

 



        近来,有人告诉我,自己的婚姻不顺,有命相师傅告诉她,是自己八字中夫妻宫冲的很厉害;面相中的夫妻宫变矮了,故此,想通过手术美容的方法,来加以改善,看这个是否行的通?
       
       不过,我想说的,手术改变面相,进而改变命运,或许是可以的;但是,真的效果理想,持久有效,还是需要另当别论。
   
        因为,一个人的面相,大多是自己心的写照;而心的内容,大多是一个人的精神、性格特质的反应。你看命理师傅推命,大多先从你的个性说起。
   
        因此,改命也好,改变面相也罢,大多要从修心开始。这样的改善,才是持久有效的。虽然过程缓慢,但是,哪怕是你一点点的起心动念,就开始叩响了改变人生,改善命运的大门。
   
         修心一个最重要的法门,就是修佛、修道。古来,就有修佛改善面相的说法;最为典型的就是,不少面相师发现:修行之人,至少有两处面相能够得到改善,第一就是耳垂会变大;第二就是耳朵会变高。而面相学上认为,耳朵位高,耳垂圆润、变大都是吉相;是福德的象征。你想,这个人有福了,咋会有啥大的灾咎?这就是修行的利益。  
   
        其实,修行佛道,从面相上说,还有其他的利益:
   
        1、面相会变得更庄严;
  
         生活中我们发现,有的人,虽然长的娇好或帅气,但你一看就讨厌。为啥?就是因为这些面相,给人一种妖气、邪气的感觉。
一个人心正,面相就正;心无邪念,只有正念,面貌自然端正。所以,你看所有佛像都具有庄严宝像。一个人为啥命运很差,大体是自己的心念不正,所以,才招来邪恶,进而导致命理充满波折。一个心正的人,邪恶则会远离,怎样会有坏事,霉运,差运呢?

         
来源: 四川易学文化网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