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饺吃法

水饺吃法

2018-02-19

饺子是中国年节传统应景食物,也是忙碌的现代人冰箱里的常备菜,趁著过年,不妨变化不同的饺子风味。

水饺火锅
新年餐桌人气汤品非火锅莫属,加上水饺,更具新年气息。一般来说,冷冻水饺煮熟较耗时,可在开饭前先煮熟水饺,开饭再加入火锅中,就可以与其他食材同时食用了。

南瓜羹水饺
新年食用南瓜及水饺,非常喜气应景。过年前,先用南瓜泥和面团,做些南瓜水饺冷冻备著。新年期间,南瓜水饺加上南瓜等蔬菜,很快就能煮成羹汤,既方便又美味。

煎水饺
比起水煮方式,煎饺可以保留肉馅的鲜美,肉汁不会流失。同时,想要煎出焦香酥脆的饺子口感,只要在煎饺的过程中,加一碗面粉水,待水收干水饺就会形成一层脆皮。

焗烤水饺
起司焗烤料理应用很广,包括水饺。焗烤前,先把水饺及其他蔬菜配料煮熟,其次是选择喜欢的酱料,最后铺上起司丝,焗烤15分钟,就可以享受咸香有味的焗烤水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