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点心

圣诞小点心

2017-12-24
圣诞聚会招待大朋友和小朋友,运用创意准备一些应景小点心,相信会皆大欢喜。


米饭圣诞老人
圣诞老公公无疑是最具圣诞节庆气息的印象,可发挥创意,将主食米饭塑形成圣诞老人的脸;再搭配其他彩色食材,彩椒切丁可做圣诞帽,橄榄切成黑色圈圈做圣诞老人的眼睛。


小黄瓜圣诞树  
大人先帮忙将小黄瓜切片、西红柿切丁。然后,带著小朋友用模具将吐司面包切割出圣诞树造型,抹上美奶滋;小黄瓜片贴在面包上,最后树顶装饰一个西红柿丁就完成了。


麋鹿煎饼
煎饼粉加一点巧克力,煎出深棕色、香气四溢的巧克力煎饼。原味煎饼可切细条做成麋鹿的鹿角。准备红色梅果,装饰麋鹿的鼻子,最后用草莓果酱写上圣诞的祝福。


姜饼人面包
做姜饼人不一定要烘烤饼干。白色吐司面包切薄片,使用姜饼人模具切割面包,做出姜饼人造型。在面包上洒上可可粉,模拟姜饼人饼干。最后可用彩色蛋白糖霜装饰姜饼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