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期待的点心

孩子期待的点心

2017-11-13

如何为孩子准备能补充营养,又令孩子吃得开怀的点心,是许多妈妈们的功课。如果,每天的点心菜单变化多,制作程序也简单方便,妈妈轻松制作,小孩吃得开心,彼此就皆大欢喜了。

海苔饭卷
准备饭卷的内容物并不难,可以用常备菜的方式平常就备好料,小孩食用前,才以新鲜的海苔包裹成卷,既快速又不失新鲜风味。饭卷内容包括煎蛋、香肠、鲔鱼、玉米都是小孩喜爱的食材。

蛋饼
蛋饼是许多小孩喜欢的食物,制作也相当容易。蛋饼可以用饼皮半成品结合鸡蛋,现煎成蛋饼,并卷上各种馅料,美味又丰富。自家制作点心的好处是馅料选择可以更养生,少盐少油更健康。

土豆煎饼
土豆点心是受到孩童喜欢的选项,自己做土豆煎饼,可以避免市售土豆点心的高油脂与高盐含量。土豆煎饼的作法有很多种,可以直接以土豆泥煎成土豆饼,或是结合土豆泥与面糊煎成饼。

冰淇淋松饼
只要事先掌握松饼糊的配比,以松饼机或平底锅制作松饼非常方便。以馅料与酱料的咸甜口味互相搭配,可以有很多组合,不会吃腻。现吃现做,酥脆香浓的迷人气息会令孩子非常开心满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