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帮手 野餐餐点提案

厨房小帮手 野餐餐点提案

2017-10-15

告别了夏季的酷热,此时秋高气爽,正是出门野餐的好时节!趁著气候宜人,带著孩子们到户外野餐,对孩子们而言,也是欢乐放松的好机会。相信如何准备简单方便、又不失美味的料理,将是妈妈们想要知道的。

 尽量前一天把食物准备好,当日早上只要微波,或稍微加工,即可出门。不然出门前还忙碌操劳,根本没心情野餐。

 生菜水果沙拉是很棒的野餐餐点,只要事先准备好食材与酱料,分开装盒到了野餐地点再淋酱拌合,即可享用新鲜美味的沙拉。需要注意的是蔬菜的水分要充分沥干,才能保持蔬菜的新鲜与爽脆。

 各种口味的三明治和饭团也是野餐的宠儿,借由多样化的馅料,丰富野餐的菜色。

 烹调野餐肉类,尽量减少油分与水分。到野外用餐时,再以酱料调味、增加湿度,将是较好的作法。

 美味的饮料会是受欢迎的野餐食物。在家调配好饮料,以真空保温瓶保存携带,可维持新鲜与美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