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吃甚么?

便秘,吃甚么?

2017-04-28

坚果

坚果除了营养丰富外,还能帮助滋润皮肤,提供身体所需各种营养。并且具有非常好的润肠通便的作用,可帮助身体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起到养身保健的作用。



身体缺水是导致便秘的最根本原因。据了解,多数便秘患者都属于不爱喝水类型,水可以帮助身体新陈代谢,排除毒素,还能帮助滋润皮肤,是身体必不可缺的元素。

酸奶

酸奶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乳酸杆菌的增殖,并且可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的繁殖,因此具有保护肠道黏膜、恢复肠道正常功能的作用。



多吃梨能有效治疗咳嗽,还可以保持排便通畅;梨可以减轻痔疮术后的瘀血扩张,是痔疮患者在今秋做了手术后的首选食品。

蜂蜜

蜂蜜具有非常好的保健效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是一种天然的滋养食品。蜂蜜还具有非常好的解毒、润燥、润肠通便之功效,常被用于治疗便秘饮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