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哥伦比亚大学错发277名接受信

糗大了,哥伦比亚大学错发277名接受信

2017-02-18


超过200名学生在本周稍早收到哥伦比亚大学的接受信,在雀跃之余竟发现这并不代表他们被绿取了。

哥伦比亚大学说,它星期三时错误地通知了277名学生,“他们被允许进入Mailman公共卫生硕士学位课程。”学校说,它在一小时内又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明初始通知被错误地发送。

哥伦比亚将混乱归因于“人为错误”,并表示正在努力加强其进程。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Julie Kornfeld对ABC新闻报导说:“我们对这种错误沟通深表歉意,我们珍视我们的申请人在招生过程中的能量和热情,并对这种错误造成的压力和混乱感到遗憾。”

哥伦比亚不是第一个犯这样错误的大学。

2015年,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说,它错误地通知了800名申请人,他们被接受进入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大学在其网站上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