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选择贝琪·德沃斯做教育部长的五个原因

川普选择贝琪·德沃斯做教育部长的五个原因

2017-01-28

总统唐纳德·川普选择教育改革者贝琪·德沃斯成为美国教育部长。川普说,德沃斯是「辉煌和热情的教育倡导者」,他将帮助改革美国的教育制度,打破官僚作风,使我们能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和学校的选择给所有的家庭。

通过五件事了解德沃斯:

她支持特许学校、私立学校学券和其他共和党人喜欢的「学校选择」建议

58岁的德沃斯,被称为学校选择的冠军。在2013年接受《慈善圆桌会议》的采访中,她说:「我最关注的是教育选择。但是,更广泛地来说,我们想要做的是消除将学生分配到一个完全基于家庭住宅邮政编码的学校的心态。我们主张尽可能多的自由。」

她的组织,美国儿童联合会,501(c)(4)是501(c)(3)非营利组织的学校选择联盟的一个分支。

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川普的政治对手杰布·布什,赞扬德沃斯在周三的任命,说她是「教育部长的一个明智的选择......她有一个非常杰出的过往,她支持所有的父母的选择权,学校最能确保他们孩子的教育成功。她效忠于家庭,特别是那些在经济阶梯底部奋斗的人群,而不是一个过时的公共教育模式,让他们一代一代的教育失败。」

她驱使教师工会疯狂

美国儿童联合会(AFC)听起来很像美国教师联合会。但它不是一个儿童联盟。事实上,这个由德沃斯于2010年创立,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的组织使工会疯狂。

美国教师协会主席兰迪·温格顿(Randi Weingarten)周三称,德沃斯的当选是卡特总统设立内阁级教育部后提出的最意识形态的反对公众教育提名人。温格顿补充说,「在提名德沃斯时,川普非常清楚地表明,他的教育政策将专注于私有化,排除和破坏美国的公共教育。德沃斯在课堂教学或学校教育没有有意义的经验。她使用她的家族影响力,努力破坏密歇根州的公共教育。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担心,她会把鲁莽和极端的意识形态强加给国家。」

她嫁给了安利创始人之一的儿子

德沃斯的父亲是安利的联合创始人理查德·德沃斯,根据福布斯估计其身价51亿美元。

她同别人共同创立了一个专门从事航空的密歇根特许学校。

德沃斯和她的丈夫,理查德M·德沃斯(Richard M. DeVos Jr.)是密歇根特许学校的联合创始人,围绕「他们对教育和航空的热情而建立。」西密歇根航空学院在2010年开业。它位于杰拉德·R·福特国际机场在密歇根州的大急流城。

德沃斯丈夫的家人拥有奥兰多魔术篮球队;他2006年竞选密歇根州州长。

理查德·德沃斯的家人在1991年购买了这个特许经营权,而德沃斯在很短时间内就成为了这个团队的总裁。作为密歇根州教育委员会的前成员,德沃斯先生是2006年密西根州州长的共和党候选人,对抗民主党现任州长詹妮弗·格兰胡姆(Jennifer Granholm)。

在选举期间,格兰胡姆声称,根据德沃斯的领导,安利在密歇根削减了1,400个工作岗位,并将他们运往中国。德沃斯说,安利已经在中国扩大业务销售产品,法律要求他们开设中国工厂。

但最终德沃斯因为低于格兰胡姆14点,与州长失之交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