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教育部长“被查”“露面” 报道同时出现
2015-06-18


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昨日(6月15日)传出被查。(网络图片)


日前有媒体报导,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已经涉嫌贪腐遭到调查。不过大陆官媒6月16日披露袁贵仁昨日曾公开出席活动,同日中纪委网站却又刊发文章强调教育反腐。在习近平当局打虎过程中,官员落马前“露面”者比比皆是。目前未知官媒“辟谣”是否袁贵仁真出事的前奏。

被指江系背景的海外博讯之博闻社6月15日报导称,中纪委今年将教育界的腐败作为查处的重点,中共教育部长袁贵仁涉嫌贪腐,日前已被立案调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称,6月15日,教育部在京举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专题研究班,袁贵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大陆各门户网站都有转载这一报导。

同一天,中纪委网站刊发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文章,其中涉及治理中小学教辅材料评定,严肃查处套取、挤占、挪用、贪污教育民生资金等等,引发外界对教育界反腐或有大动作的联想。

在习近平当局打虎过程中,官员落马前“露面”者比比皆是。目前未知官媒“辟谣”是否袁贵仁真出事的前奏。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有消息指李小鹏出访职务将有变 是福是祸?

    下一篇: 轰动全城的一桩无头公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