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令人惊讶的省油跑车〈三〉

10款令人惊讶的省油跑车〈三〉

2016-01-24


〈续上周〉我们的榜单涵盖了来自异域的较为知名的跑车,但他们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出奇的好 - 至少比你想像的要好。看过这篇文章以后,你内心隐隐升起的开跑车的罪恶感应该得到些许开释。

下面就让我们继续来看一看这些神奇的跑车。

8) Audi TT
Audi的2.0升涡轮增压4缸TT是一款相当引人侧目的跑车,而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如此。这款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的跑车,对于跑车爱好者来说,其驾驶乐趣和体验相当不错,令人难忘。从0加速至每小时60英里(0至每小时96.6公里)的的时间只需5.3秒,奥迪TT的加速性能相当不错,而且其燃油效率也令人印象深刻。该跑车的基本款配备211匹马力的发动机,城市道路的燃油经济性达到23英里每加仑(每升9.8公里,10.2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则可以达到31英里每加仑(每升13.2公里,7.6升每百公里)。

9) Scion FR-S
Scion的FR-S就像是跑车教科书中专门的一章,值得特别书写。这款跑车设计前卫、现代、着眼未来,充满激情。可以说,FR-S具有真正的跑车的外观。该款跑车所配置的一台2.0升4缸发动机带来了20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有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它可能不像你期望的那么功率强大,其输出功率相比于其他多数跑车虽然都要低一些,但是其驾驶乐趣并没有折扣。

其燃油经济性尤其值得特别强调,很少有跑车可以做到像FR-S这么好了。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FR-S,其城市道路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达到每加仑25英里(每公升10.6公里,9.4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甚至高达34英里每加仑(每升14.5公里,6.9升每百公里),而配置六速手动变速箱的FR-S则可以得到城市道路22英里每加仑(每升9.4公里,10.7升每百公里)和高速公路30英里每加仑(每升12.7公里,7.8升每百公里)。这两款跑车的燃油经济性均超过同类别跑车中的任何一款跑车。

10) Ford Mustang
最后,我们谈到的就是著名的Ford Mustang跑车。我们最然最后谈到它,但并不说明它最不重要。把你所想像的关于Mustang跑车燃油效率的一切,通通扔到窗外吧,因为它会让你惊奇,超出你的想像。配置有V-6引擎的野马可以输出高达305匹马力,这使得它能够从0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仅用5.8秒。但是,如果你认为这会伤害到Mustang跑车的燃油经济性,再就请你在仔细的想一想。其实,这款跑车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道路上可以达到19英里每加仑(每升8.1公里,12.4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则可达到31英里每加仑(每升13.2公里,7.6升每百公里)。有强大的功率输出,同时也有傲人的油耗数字,Ford Mustang可以证明给你,同时拥有聪明的大脑和和健壮的肌肉,是完全可能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