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令人惊讶的省油跑车〈二〉

10款令人惊讶的省油跑车〈二〉

2016-01-15


我们的榜单涵盖了来自异域的较为知名的跑车,但他们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出奇的好 - 至少比你想像的要好。看过这篇文章以后,你内心隐隐升起的开跑车的罪恶感应该得到些许开释。

下面就让我们继续来看一看这些神奇的跑车。

4) Porsche Cayman

下面我们谈到的还是Porsche。这一款跑车是Porsche Cayman。有几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功率最强大的Cayman R型跑车可提供330匹马力,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0到时速96.6公里)只需4.6秒。如果你要问燃油效率如何。告诉你,城市道路是20英里每加仑(每升8.5公里,11.2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29英里每加仑(每升12.3公里,8.1升每百公里)。其实,这款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驱动的跑车,其燃油效率比5门的Mazda3还好!


5) Mercedes-Benz SLK250

Mercedes-Benz SLK250不仅看起来是一款十足的豪华跑车,而且其性能也是出类拔萃,名副其实。但是这款跑车装备的是一台1.8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01匹马力和扭矩229磅尺。这款跑车,Mercedes-Benz特别提醒消费者,其输出功率和扭矩甚至高过以前配备的V6发动机。配有七速自动变速器,售价$44,000的这款著名跑车,其城市道路的燃油效率是23英里每加仑(每升9.8公里,10.2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则是31英里每加仑(每升13.2公里,7.6升每百公里)。这款跑车还有硬顶敞篷款。


6) Lotus Elise

另一位跑车中的节油明星就是Lotus Elise。Lotus Elise在道路上是一款非常吸睛的,漂亮的动感明星,它也同时拥有惊人的燃油经济性数字。配备一个相对比较小的1.6升发动机,只能输出134匹马力,Lotus Elise看起来好像不是一款功率强劲的跑车。但是由于其重量轻,最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Lotus Elise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仅需6秒(时速96.6千米)。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跑车的城市道路燃油经济性是34英里每加仑(每升14.5公里,7.6升每百公里),高速公路甚至高达56英里每加仑(每升23.8公里,4.2升每百公里)。


7) Hyundai Genesis双门跑车

在讨论跑车的时候,你可能觉得Hyundai可能不会立即出现在你的名单中。但实际情况是,Hyundai确实有性能不错的跑车,而且其燃油经济性同样令人惊奇。Genesis跑车配有348匹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从0加速至60英里只需短短的5.2秒(每小时96.6公里)。即便是装备这么一台大功率的发动机,Genesis双门跑车仍然能够实现城市道路18英里每加仑(每升7.7公里,13.1升每百公里)和高速公路28英里每加仑(每升11.9公里,8.4升每百公里)燃油效率。如果你要牺牲一点点速度,还有一款274匹马力的版本可供选择,其燃油经济性是城市道路20英里每加仑(每升8.5公里,11.8升每百公里)和高速公路30英里每加仑(每升12.8公里,7.8升每百公里)。无论哪一款,其节油性能都令人惊奇。〈下周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