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租户保护内阁:协同政府资源打造公平租房环境
2024-03-22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3月15日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郑重宣布,纽约市成立首个租户保护内阁(TPC),这是一个由多个机构共同组成的新兴合作项目。该项目著力于通过制订策略性政策和长期战略来支持租户,确保他们享有安全、公正的住房条件。伴随著市长在市情咨文中提出的主要倡议,该内阁将成为市政府支援纽约市租户、助力政府投资与政策的关键平台。

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和纽约市住房执行官莱拉•博佐格(Leila Bozorg)将联合领导这个租户保护内阁。受到纽约市老年纽约人内阁模式的启发,新成立的租户保护内阁将集二十余个与租户议题紧密相关的市级办公室之力,共同为租户提供更优质的支援服务。

亚当斯市长强调:「每天都有无数纽约人为自己和家庭打拼,他们当之无愧于一个安稳、有希望的城市环境。然而,住房问题与可负担性危机的存在,已对纽约市的居住条件带来严重挑战。我们不能容忍租房价格的高涨剥夺了居民对未来的期望。租户保护内阁的成立就是要给予纽约人所需的支持,确保房屋不仅仅是砖瓦和水泥构成的结构,而是租户能够实现他们美国梦的家园。租户保护内阁的共同努力将确保纽约市租户及工薪阶层获得急需的救济。」

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表示:「保护租户是我们政府的住房愿景根基,我们致力于运用一切现有工具,乃至创新出新的方式,确保纽约市民能应对恶劣房东的挑战。市长亚当斯敦促我们做出跨部门合作,以全面满足民众需求。租户保护内阁的成立正是基于这一精神,它汇集了多方努力,提高了市民获取资讯与城市资源的效率,保障了纽约人拥有安全、高质量的住房。」

纽约市房屋执行官莱拉•博佐格补充道:「作为一个拥抱数百万租户的大都会,为居民提供稳定而安全的住房条件尤为重要。在租金高企、空置率低的当下,寻找可负担的优质住房变得异常困难。我们将继续在奥尔巴尼推动更多建设型政策,同时,租户保护内阁将更深入地制定策略,为租户打造顺畅的服务获取途径。」

租户保护内阁将推进以下关键行动:

*提高租户获取相同信息和资源的渠道,确保无论他们联系哪个热线或部门,均能获得一致性服务;

*集中力量,提高未充分利用的租户服务覆盖率,确保纽约市民获得所需的全面支持;

*利用战略数据识别需求迫切的领域,跟踪租户住房稳定性的改进情况。

继之前发布的市住房和空置调查显示不同族裔间住房质量的明显差异后,租户保护内阁的成立显得尤为紧迫。调查指出,23%的非裔美国人和20%的希斯裔美国人报告了三项或以上的住房问题,而亚裔或白人家庭仅有9%。TPC 目标在于通过增加资源和政策支持,确保所有民众不分肤色或收入水平,均能在公平环境中居住。每个租户都应该受到保护,免受房东的疏忽、骚扰和流离失所,为年轻人和成年人提供更稳定的住房,并帮助纽约人防止驱逐和住房歧视。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守护未来!州检察长推动法案保护青少年免受社交媒体伤害

    下一篇: 道路新规确保路畅人安!纽约州《紧急情况汽车避让法》扩展实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