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访爱尔兰 吸引投资
2022-05-09

新澤西州長墨菲(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日前離開新澤西,前往歐洲進行為期6天的訪問。墨菲在訪問愛爾蘭期間,與該國公路休息站運營商Applegreen高管會面,該公司目前向新澤西投資1.26億美元。

墨菲此次訪問了愛爾蘭兩個最大的城市都柏林(Dublin)和科克(Cork),尋求加強新澤西州與愛爾蘭的經濟文化聯繫,並鼓勵愛爾蘭公司到新澤西投資。

墨菲先前宣布訪問時說:“隨著愛爾蘭繼續將自己定位為技術和生命科學等關鍵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希望確保新澤西成為尋求擴張和發展的公司們的首選。”

墨菲還表示:“作為一名愛爾蘭裔美國人,我很自豪能夠訪問愛爾蘭,並展示新澤西是該國商業投資和發展的最佳之地。”

墨菲在都柏林與愛爾蘭的公路休息站(Travel plazas)運營商Applegreen高管會面,隨後宣布該公司目前正向新澤西投資1.26億美元,並正將其美國總部遷至博根縣(Bergen)的格倫洛克市(Glen Rock),這將為新澤西帶來至少100個新工作崗位。同時該公司將重新開發新澤西的21個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站的重建將在未來幾年為新澤西增加800個工作崗位。

Applegreen在美國18個州經營著250個高速公路休息站,2021年夏天接管新澤西21個高速公路休息站的特許經營權。這些休息站的重建工作已在進行中。

首批重建的2個休息站將在7月4日前完工,分別為新澤西收費高速路(NJ Turnpike)上的Woodrow Wilson休息站和Molly Pitcher休息站,分別位於哈密爾頓鎮(Hamilton)和東溫莎鎮(East Windsor)。

Applegreen公司表示,新澤西休息站的改造重點將是建設汽車充電設施,該公司美國運營總裁皮爾斯(Elizabeth Pierce)表示:“新澤西北部是美國總部的理想地點,在很多州的中心位置,毗鄰多個主要機場,可以為公司發展提供頂尖人才。公司的計劃將創造數百個新工作,極大促進新澤西的經濟,為愛爾蘭和美國帶來雙贏。”

此外,墨菲還簽署了3份諒解備忘錄(MOU),涉及愛爾蘭頂尖科技大學及一家著名加速創業機構,將同新澤西州的學術和房地產實體進行合作,以開展未來的商業和教育項目。

這是墨菲自2019年後第一次對外國進行正式訪問。2019年,墨菲曾訪問印度,幫助為新澤西州招攬就業機會。2018年,墨菲曾在以色列和德國進行了類似的訪問。

墨菲辦公室表示,過去5年以來,Aqua Comms、Kerry Group、Ding、Trane,以及QUMAS等愛爾蘭公司在新澤西州總計投資了2.85億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将COVID-19警报级别提高到“中等” 建议在室内戴口罩

    下一篇: 中国因疫情封城停产 美企增加库存代价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