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发起了消除交通死亡事故的重大运动:“加速易毀生命,请放慢速度 ”
2022-05-04


(Adobe Stock)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和紐約市交通部(DOT)專員伊達尼斯·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於5月2日(週一)發起了一項耗資400萬美元的多平台、多語言運動,以應對日益嚴重的交通暴力並遏制超速駕駛等危險駕駛行為。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超速駕駛的比率越來越高。這項運動是自2014 年零願景運動以來,紐約市對公眾意識教育進行的最大和最集中的投資,名為“加速易毀生命,請放慢速度”。

該活動隨著布魯克林東紐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新廣告牌的揭幕而啟動。自2017年以來,紐約東部的交通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和300多人重傷,是過去兩年大流行期間受交通暴力影響最嚴重的社區之一,目前正在開展重大安全和街道重新設計項目。活動內容將通過各種媒體、廣播和電視廣告、廣告牌、公共汽車候車亭、LinkNYC 售貨亭和加油站,在五個行政區傳播。該項目承諾投入150萬美元在社區和少數民族媒體上宣傳,標誌著紐約市首次以社區和少數民族媒體為重點的公共教育活動,將包括以九種不同語言投放在報紙和在線數字廣告上:語種包括:阿拉伯語、孟加拉語、漢語、英語、海地克里奧爾語、韓語、波蘭語。俄語和西班牙語。

“交通安全就是公共安全,今天我們將繼續採取行動打擊交通暴力,”亞當斯市長說:“這項史無前例的活動將以九種語言向五個行政區的紐約人傳達一個信息:慢下來。我們將盡我們所能專注於實現零願景的最終目標,並消除交通死亡事故。”

紐約市警察局(NYPD)繼續在發生死亡事故的地區加強對超速駕駛和魯莽駕駛的執法力度。在截至2022年4月24日的28天期間,紐約市警察局針對紐約市道路上的所有危險情況發出的傳票比2021年同期多47.4%。紐約警察局在此期間發出的傳票也比2021年同期多54.6%。去年同期,包括:東紐約第75區增加了322%,他們在2022年前四個月在全市範圍內發出的超速傳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首次市情咨文演说  亚当斯概述纽约市愿景

    下一篇: 唐人街“金满庭海鲜酒家”发生五级火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