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紧急救助或延误 纽约将分发630万份家用检测盒
2022-04-07

亚当斯宣布再向社区组织、团体、机构发放630万份家用检测试剂盒(市长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美国国会至今尚未通过15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紧急救助拨款,引起全国各大城市等待救助居民的担忧。4月1日(周五)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率先发表讲话,敦促国会议员支持紧急资金援助计划。与此同时,纽约市将继续通过市公共健康机构(NYC Health+Hospitals)为市民提供免费检测和疫苗服务,并向全市2,500多个社区组织、文化团体、机构等派发约630万份免费家用检测试剂盒。

据悉,这150亿国会尚未授权的资金可能会影响到疫苗供应;延误市民立即获得检测、治疗和接种疫苗的机会,使他们不能得到及时护理。有消息称,国会可能正在考虑一项价值约10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但这还不到拜登总统最初要求的225亿美元抗击新冠方案的一半。

亚当斯表示:“尽管我们有更多的工具来对抗COVID-19,但现在还不是缩减防疫规模的时候。”

市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副市长威廉姆斯(Anne Williams-Isom)呼吁,每一位纽约人都要采取必须的预防措施,包括接种疫苗、加强免疫和戴口罩等,确保自己、家人和社区的健康。

为应付紧急出现的状况,市检测与追踪团队(Test&Trace Corps) 早已准备了数以千万个的测试剂库存。到目前为止,该团队已经派发了近1100万份家用检测试剂盒,其中约700万份给了学校。

市卫生和心理卫生专员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认为:“随著Omicron亚型变种BA.2在全市扩大,患病人数不断增加,预计其传播速度将持续上升。”

4月1日,纽约市议会议长欧德思(Adrienne Adams)确诊为COVID-19阳性。而在3月31日新泽西州长办公室就宣布,64岁的州长墨菲(Phil Murphy)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此前,两人都接种了全套疫苗。目前,他们正在家隔离,症状不严重。

检测与追踪团队执行董事龙博士(Ted Long) 鼓励每一位纽约人都能进行家庭测试,“这样您可以在上班、上学或会见亲朋好友之前,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市公共健康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茨(Mitchell Katz)博士表示:“医疗保健是基本人权,无论是否有支付能力或移民身分,我们都将为每一位纽约人提供服务。” 

在本周早些时候,拜登总统曾警告说,今年秋天可能没办法提供足够的免费疫苗给那些需要的人。此外,联邦政府已经在缩减对COVID-19治疗的部分拨款,例如单克隆抗体治疗和口服抗病毒药物等。而这些药物是许多身体虚弱患者的生命线,如果没有它们,因 COVID-19导致的症状将更严重。

需要帮助或对使用家用检测试剂盒有疑问,请致电 311。耳聋或听力有障碍者,可通过视频电话拨打646-396-5830进行咨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司机不堪重负 要求减少汽油税

    下一篇: 英雄父子勇战歹徒 获亚裔称赞 国会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