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民众不满新泽西现况方向
2022-03-3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羅格斯大學伊格爾頓中心(Rutgers-Eagleton)的新民調,有52%的民眾不滿意新澤西州的現況方向,並且大部分民眾不滿意州政府對生活高成本的處理方式。


新民調顯示,52%的民眾認為,新澤西正邁向錯誤方向,僅38%的民眾認為方向正確;每10人中,就有8人不滿意州政府官員處理新澤西生活可負擔性的作法;另有3/4的民眾不滿意州稅務規定。

根據數據,51%的民眾表示,對州政府處理生活成本與可負擔性的議題“感到擔憂”,29%的民眾“稍感擔憂”,17%的民眾“稍微滿意”,僅3%的民眾感到“非常滿意”。

對於州政府的州稅處置,50%的民眾表示“不滿意”,26%的民眾“稍微不滿”,18%的民眾“稍微滿意”,僅5%的民眾“相當滿意”。

過去三週,伊格爾頓中心的新民調陸續公佈。有33%的民眾正面看待州長墨菲,低於去年11月的50%,38%的民眾對他持負面看法,但49%民眾滿意墨菲的州長表現。

新民調發現,認為新澤西走在正確道路上的民主黨人(64%)是獨立選民(33%)的兩倍,是共和黨人(13%)的5倍;55%的獨立選民和82%的共和黨人認為,新澤西正前往錯誤道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预期新州住宅市场降温

    下一篇: 6成新泽西民众满意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