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让私企员工“望而怯步”
2022-03-31


紐約市的交通安全問題讓許多白領上班族“望而怯步”(維基公共領域)

【看中國記者程帆紐約報導】對紐約市私營企業員工進行的新民意調查報告上週出爐。在網上受訪的近1萬名員工中,94%的人認為市政府在解決無家可歸者和遊民精神疾病問題方面做得不夠完善,其次是街道暴力襲擊和非法槍枝問題不斷惡化。40%的人表示,他們正在考慮搬離紐約市。

此項調查是從今年2月17日開始,截止到3月11日。受紐約市合作夥伴關係(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委託,決策諮詢公司Morning Consult對近萬名在市內工作和生活的私企僱員做了調查,例如:對城市交通的看法、社區治安的反饋、及是否願意幫助城市的經濟復甦等。

受訪者對公共安全持表達了關切與焦慮。74%的通勤者表示,自從COVID-19大流行以來,2年中,地鐵安全變得越來越糟糕,只有38%的受訪者對城市的未來持樂觀態度。此外,有46%的人表示,市政府在解決地鐵逃票方面需要頒布有效措施。

多位受訪者表示,應該允許執法人員對打擊犯罪採取更多行動,而不是限制。要恢復城市的正常生活質量。

除了交通安全問題外,近60%的受訪者表示,市府在解決經濟適用房和幫助小企業復甦方面做得還不夠。50%的受訪人員認為,公共教育存在諸多問題,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解決。

據WABC的報導,儘管仍存在著許多不足和擔憂,但超過70%的受訪者表達,希望能為城市的盡快復甦做出一些貢獻。例如:讓私營公司與政府合作,並提供幫助;對無家可歸者和心理健康服務方面慈善支持;增加對當地小企業的讚助等。

紐約市合作夥伴關係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是凱瑟琳·懷德(Kathryn Wylde)說:“在過去的2年多,我們不斷擔心(新冠)大流行造成的死亡率,以及被病毒奪去生命的家庭成員……現在,人們在逐漸的邊緣化。”

注:紐約市合作夥伴關係(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是與市商業領袖、政府、勞工部和公民部共同合作的一個非營利性組織。該組織專注於市經濟、教育和基礎設施的發展,使紐約變得更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李进进律师3月27日追悼会 各界哀思

    下一篇: 预期新州住宅市场降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