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要求学生每周检测2次
2021-12-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期,新泽西州COVID-19确诊人数稍有上升,再加上新变种病毒株Omicron爆发,普林斯顿大学加强校内防疫措施,要求所有学生,无论是否完成疫苗接种,都必须每周进行两次病毒检测。

自感恩节假期结束后两天,普林斯顿大学的病毒感染风险程度从“中度”提升至“高度”,使得该校加强防疫措施。

不过,研究生的检测要求比本科生宽松一些,特别是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研究生,每周仅需检测一次,与之前的规定相同。

检测要求最严格的对象,是参加校体育队团体练习与比赛的学生,每周检测频率高达三次。普林斯顿校方规定,这些学生必须在每周二、周四和周日的早上10点之前,将检测样本放入“投递箱”。

针对普林斯顿大学感染风险程度提升,该校发言人霍奇基斯(Michael Hotchkiss)说:“已经更新的病毒检测政策将会延续,一直到我们的感染风险程度降到中度以下。”

但是,随著感恩节假期结束,新泽西州的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州政府官员表示,连续7天平均单日确诊达到7个月以来的最高峰。

据路透社统计,全美至少有16个州报告了Omicron感染病例,包括:新泽西和纽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近3成企业预计关门

    下一篇: 玩具反斗城圣诞前将在美国梦购物中心开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