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圣诞前将在美国梦购物中心开店
2021-12-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因疫情影响,美国境内仅存的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的两家门店于1月关闭,经过3月由品牌管理公司WHP Global收购股权并重整后,将在12月中旬重回大众视野。

WHP Global公司表示,已经选定新泽西州的“美国梦购物中心”(American Dream Mall),作为玩具反斗城回归市场的第一站。营业时间也将延长,以应对圣诞假期的购物人潮。

WHP Global公司说,除了美国梦购物中心的门店以外,2022年中旬预计将在全美的梅西百货(Macy’s)增设400多家门店。

此次在新泽西州美国梦购物中心开设的玩具反斗城旗舰店中,除了各种玩具及游戏商品以外,还有一个两层楼高的滑滑梯、一家冰淇淋店,以及一家咖啡厅,可以让孩子尽情玩乐,同时也能使家长有坐下休息的地方。

此外,因为玩具反斗城旗舰店的地点靠近梦工厂水上乐园(DreamWorks Water Park)和尼克宇宙主题游乐园(Nickelodeon Universe),所以门店内还有一系列相关的体验产品。

虽然旗舰店的开业时间错过了黑色星期五的抢购热潮,但是接下来还有圣诞假期购物季,预期仍然可以为玩具反斗城带来可观的营收。另外,还可以吸引家长在孩子放学后带他们来游玩。

WHP Global创始人施密德曼 (Yehuda Shmidman)表示,对很多家庭来讲,美国梦购物中心将是一个绝佳的旅游目的地,“我们相信对于每一个来纽约的家庭而言,玩具反斗城会是一个必然造访的观光景点。”

除了美国境内,WHP Global在全球还有大约900家玩具反斗城门店,旗下其他品牌包括:女装品牌Anne Klein、牛仔裤零售商Joe’s Jeans,以及男装制造商Joseph Abboud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学生每周检测2次

    下一篇: 抗议学校疫苗强制令 新州学生展开丢鞋运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