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学校疫苗强制令 新州学生展开丢鞋运动
2021-12-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日,新泽西中城市(Middletown )的一群学生与家长在中城北高中(High School North )外留下了500多双鞋,并在每双鞋上放了一封信或一张纸条,以此抗议学校强制学生接种疫苗。

加州已经实施学生疫苗强制令。一部分学生和家长担忧,新泽西州或许也会很快效仿。

这次的丢鞋运动由反疫苗组织新泽西州争取医疗自由(NJ For Medical Freedom)发起,鼓励学生和家长在学校留下一双鞋。根据发言人尼克(Edie Nico)的说法,这些鞋最终将捐赠给纽瓦克的慈善组织、专为普通人提供住所的非营利机构“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在新泽西州内,这个无声的抗议活动系列可能将持续展开。

上个月,新泽西州马纳拉潘市(Manalapan)的霍尔姆德尔高中(Holmdel High School)及威姆洛克布鲁克小学(Wemrock Brook School)外也进行了类似的抗议活动。

上周,伯克利镇(Berkeley Township)和中区学区(Central Regional school districts)的学校门前有更多鞋子留下来。梅德福(Medford)的Hanes六年级中心、东布朗斯维克(East Brunswick)的中央小学也有丢鞋抗议活动。

海兰兹(Highlands)的丢鞋活动在12月的第二周举行。

此外,丢鞋抗议活动目前已蔓延至其他州。从加州奥兰治县(Orange)到纽约拿骚县(Nassau),学生和家长在公立学校外面留下一排排的鞋子,以此来反对学生疫苗强制令。

新泽西州内的公立及私立学校可以将校内不遵守口罩令的学生送回家。很多不赞成口罩令的家长将孩子留在家中上学。而这一强制令将于明年1月11日到期。

早在2020年5月,一些护士就在抗议活动中使用类似的鞋子图片,以强调对一线医务人员的需求。这种图像还被民众用来抗议枪枝暴力,曾在纳粹集中营中被发现,并被历史学家视为纳粹种族灭绝的图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玩具反斗城圣诞前将在美国梦购物中心开店

    下一篇: 白育青感恩宴会——用选票表达心声,不只为自己,更为了下一代!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