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想要安全、无忧的退休一定要提前规划!
2021-12-06

(Rido/AdobeStock)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史无前例的COVID-19大瘟疫使全球经济放缓,造成了物价、房价的飙升。其中,华人房东受到的影响最大,有些业主已经一年多没收到房租了,有的还诉诸了法庭。在失去家人的痛苦,在饱受新冠病毒或各类疾病的折磨,在动荡的股市和经济大萧条的恐惧中,忐忑不安度日的的人们,越来越多的意识到保险的重要。

根据保险公司提供的调查报告显示,例如,健康险、重疾险、意外险和护理等产品的需求在过去的20个月中有非常明显的增长。许多人在思考:有没有一个即可以不受疫情的影响,又能承担重大疾病医疗,并获得长期护理需求的退休计划??哪种理财方式即无需抵押,又可以不用贷款?此外,在不影响现有生活水平的前提下,怎样才能投入有限的资金,获得成倍收益,做到无忧退休呢?

房产投资的最佳退休理财替代品

大家知道,如果买房子,您可能需要向银行贷款或做抵押。但是,尤其在疫情期间,投资房产并不是最理想的方式。优富商业联盟(IFG)成员、资深注册金融策划师洁西卡(Jessica Jin)称,这不仅仅是因为许多房东收不到房租,单就房子的管理、维修、繁重的税务(联邦税、州税等)就已经让人身心疲惫了。

而且如果是一个外国人在美国投资房产生意,就更要谨慎。因为按照美国税务局(IRS)的规定,没有绿卡身分的外籍人口,只有6万美金的免遗产税。例如,若要买100万美金的房子,只有6万是免税的,其余94万都需要交税。如果沒有按照规定交稅,房子会被政府沒收、拍卖。

那么,由拥有21年历史的NIW融资保险公司推出的退休理财计划为一个15年的信讬保障,它即简单、无风险,又不需要跟银行抵押任何东西或办理贷款手续。15年后,客户拿到的是一个无信讬限制的正常退休保单,并享受各种福利待遇。

洁西卡介绍道,大概10年前,这类计划只能是富人的专利,因为没有千万美金以上的资产是不可能做到的。目前推出的计划让每一位中产都可以拥有!通过融资杠杆获得更富有、更安全的退休保障!

做这份理财计划的前提是,您的年薪要达到10万美金以上。保险公司需要审查每一位客户的背景、信誉度(credit history)、财产状况及身体状况。一旦通过,就可以启动。符合条件的外国人也可以做特殊申请。

低成本,高收益!

传统的一些退休计划,例如,401k(企业福利退休计划), ROTH 401K, ROTH IRA(个人退休帐户), 或年金等,通常都有年龄或投资数额等的限制,不能满足高收入者对未来退休的需求。然而,由NIW推出的退休理财计划没有太多限制,而且,到客户退休的时候,拿的钱都是免税的!

洁西卡解释道:“我们知道,月收入高的人,他交的税越多。可是,如果用一个保险产品做退休金,那么,无论是年薪10万、20万、30万,甚至是50万都没有问题,不用交任何税。” 

根据NIW公司与律师、银行、信讬达成的协议,客户在计划执行中,只需要在前5年支付1/4的资金(具体投入的资金数由客户希望自己得到的退休金多少来决定),其余3/4由银行支付。由银行支付的部分是不需要客户交税的。但如果让客户自己承担100%保单的费用,那么,放在保险里面的钱全都需要打税。

通常,客户的年龄只要在25岁到65岁之间,而且年收入或家庭的总体收入(税前)在10万美金以上,都可以申请。(细节请咨询洁西卡,拨打电话347-259-0325)

(Zhu Difeng/AdobeStock)

这个计划是如何启动融资杠杆的呢?

洁西卡表示,根据新的退休计划,第一个5年的费用是由客户和银行各支付一部分;然后,在第二个5年中,银行单方支付保单的费用。这样,10年的保费就可以购买一个具有现金积累功能的永久寿险保单。那么,融资杠杆在这个过程中就开始启动了。所以,最后的5年,双方谁也不用交费,只是让钱在里面滚利。

即,用最少的资金,就可以购买生前福利的寿险理赔。它囊括了客户退休生活所需的各种服务,像长期护理、重大疾病、各类癌症、器官移植、意外伤害等等,全都包括在里面。

独特的现金积累功能,让它不会因股市的跌幅而受到影响!使客户的现金值有了安全保证。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案列分享:

注:年龄越大保险越贵,此外,男士的保险比女士贵,保险的风险较高。

一位40岁男士:
如果每年放21,350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46,075美金。那么,从65岁开始到90岁,总共可领取约120万美金。即,开始拿钱后不到3年,就可以拿回本金。
如果每年放5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116,407美金。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303万美金。即,开始拿钱后不到3年,就可以拿回本金。

一位50岁男士:
如果每年放3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30,020。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78万美金, 开始拿钱后不到5年,就可以拿回本金。
如果每年放10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106,379。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277万美金,开始拿钱后4年多,就可以拿回本金。

一位30岁女士:
如果每年放20,350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100,677。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262万美金, 开始拿钱后1年多,就可以拿回本金。
如果每年放5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265,207。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689万,开始拿钱后1年多,就可以拿回本金。

一位45岁女士:
如果每年放4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64,458。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167万,开始拿钱后3年多,就可以拿回本金。
如果每年放8万美金,连续5年,可以提取每年免税收入$134,787。那么,从65岁到90岁,总共可领取到约350万美金,开始拿钱后3年多,就可以拿回本金。

通过这个退休理财计划,可以比其他任何计划获得超过60%-100%退休金的可能!若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我们的专业融资专家,拨打电话:347-259-0325。或参加她的免费线上讲座。

请柬:优富商业联盟诚挚邀请各界有识之士于12月17日(周五)到君豪大酒店分享您的创业经验和故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芬妮:如果可以,我愿一辈子用水晶去帮助更多人!

    下一篇: 300万颗水晶头冠圣诞树闪耀纽约 赶走疫情 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