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10-25
11月2日《岁月经典》室内音乐会
仲夏室内乐团是一个活跃于大华府地区的室内乐团。成立于2012年,由本地区音乐菁英组成,以演奏古典室内乐著称。该乐团多年来,受邀在各种音乐场所和舞台进行了多场演出,受到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和广大观众的喜爱。
音乐会时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晚7:00。
音乐会地点:Jewish Community Center(6125 Montrose Rd., Rockville, MD 20852)。
票价:$20(不分座位,先到先选)
定票热线:余女士(202-271-2310)、沈女士(301-792-8881)。

十一月二日华府荣光联谊会举行第四十一届荣民节庆祝餐会
华府荣光联谊会,为扩大纪念先总统蒋公诞辰134周年暨庆祝第四十一届荣民节,订于11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假盖城新财神大酒店(New Fortune Restaurant, 16515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301-548-8886) 举行庆祝餐会,并表扬该会杰出义工干部,颁发荣光襟绶奖章及奖状,特邀会员踊跃携眷参加,尽管该会经费甚为拮据,且物价高涨,该会钧情每人收费15元(另10元由该会津贴),会中备有丰盛佳肴,并有大量珍贵礼品,提供抽奖余兴。
由于经费及座位有限,请各会员及早登记报名,以便按排席次,请参加会员于10月30日前登记参加人数,登记电话:李昌绪 301-424-4692。


CCACC庆光辉灿烂的37年 – 献爱心回馈社区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第37届年庆即将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回馈社会”,除了年会,还举办“社区日”活动,包括:旧衣捐赠、社区外展、庙会小吃、开心游戏。请来参加活动的朋友将您家的旧衣装在封口的袋子里,置于当天指定的捐赠箱。欢迎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第37届年会
日期:2019/11/03。
时间:11:00 AM~1:00 PM。
地点:美京艺廊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中心有效会员及登记在册义工报名,请点击 https://forms.gle/B8WAmCJUt9b25NvX6 。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社区日”活动
日期:2019/11/03。
时间:1:00 PM~2:30 PM。
地点:中心一楼(9366 Gaither Road,Gaithersburg,MD 20877)
非会员、非登记在册义工报名,请点击 https://forms.gle/Zup8jX8zdWT5C5RB9。


CCACC 瑜伽班 养生柔软开班
中心瑜伽班将会请有教学经验的老师,从初级入门开始,带领大家安全而健康的练习。
时间是每周一,下午五点半至六点半,地点:中心总部9366 Gaither Road,Gaithersburg,MD 20877。
有兴趣的社区朋友们,询问详细资讯,请电邮ccacc.yoga@gmail.com,或电话301-820-7200,分机8114。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一起健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停车收据放置错误造成罚单增多

    下一篇: 纽约市初中博览会 开始初中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