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停车收据放置错误造成罚单增多
2019-10-25

【看中国讯】许多在华盛顿特区街道上停车的人可能都很注意停车表的到期时间,以便及时出来给停车表续费,但是停车表停车过时其实并不是拿到停车罚单的主要原因。您是否注意到在华盛顿特区某些类型的停车表上拿到罚单的费用要比其他停车表上拿到的罚单高66%?

AAA Mid-Atlantic最近报导,没有把停车收据放在车窗上显示而拿到的罚单实际上更多(您可能看到罚单上显示为“ FAIL DISP MULTI RECPT”)。 

停在特区多车位停车收费表的驾驶员必须把停车收据放在乘客侧的车窗板上,以显示付费的时间段,类似于单车位停车表上显示的剩余时间,或者,驾驶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付款,而无需显示收据。

在2018年,华盛顿特区每天开出约4700张停车罚单,或者平均每个停车执法小时开出319张罚单。

对于2019年,截至3月31日,华盛顿特区已发了65万6743张停车罚单,共收取了2261万1119美元。

从2010年到2019年,开出的停车罚单总数超过1570万张,总金额为7亿3038万5153美元,这相当于城市中,每个居民有两张停车罚单。人们拿到停车罚单的方式或原因大约有182种,这使得驾驶员感到非常沮丧。

“在多车位停车收费表上开出的罚单是50美元,比传统单车位停车收费表上的30美元罚单贵20美元(或66.6%),因此,罚单类别的改变增加了城市停车罚单的收入。”AAAMid-Atlantic发言人陶森(John B.Townsend II)说。

没有显示多车位停车收费表的停车收据是造成罚单超过违规停车罚单数量的原因,也是目前拿到停车罚单的主要原因。

AAA Mid-Atlantic表示,常见错误包括:有些驾驶员会将收据正面朝下放在车窗板上,或将其放在驾驶员侧而不是乘客侧。 有时,当车门关闭时,收据从车窗板上掉下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是全国最富的州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