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纽约香港龙舟节 百舸碧波奋楫
2019-08-11

(摄影/柳笛)


(摄影/柳笛)


(摄影/柳笛)

29届纽约香港龙舟节(Hong Kong Dragon Boat Festival in New York)于83日(周六)和84日(周日)二天,在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湖上展开。

83日,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刘醇逸、市公益维护人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市议员顾雅明等嘉宾,都应邀参与了龙舟节开幕剪彩仪式并致辞表示祝贺。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赢得2019年纽约香港龙舟比赛的冠军队伍是:Catch 22龙舟队。历年夺冠无数的大昌行队本次获得亚军、CYPN Storm队夺得季军。

本届龙舟赛,参赛队伍逾200支,选手多达2500名。他们充分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龙舟赛中的奋力拼搏、锲而不舍、精诚团结的无私配合精神。

现场,一如往年一样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观赏龙舟赛、品尝各色美食、享受多姿多彩的音乐和舞蹈表演,人们参与著龙舟节的各类传统文化活动,度过了一个充满乐趣的夏日周末时光。

(摄影/柳笛)

(摄影/柳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州维州肠道疾病爆发

    下一篇: 8月11日中央计亚太裔职业日登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