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纽约第25届素食节
2017-09-06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素食主义,其实追溯历史,历史上也有很多名人都是素食者,如:美国的总统林肯、印度圣雄甘地、科学家爱因斯坦等。而在世界上,印度这个国家便是一个拥有素食者最多的国家。近日,纽约曼哈顿的印度驻美国大使馆就将举办“第25届素食节”。


Vegetarian vision创办人H.K. Shah曾说:“不暴力、不杀害动物、不吃动物,是我们的宗旨。”

届时,素食节将会提供丰富的素食,让参与民众感受到素食及素食者的文化。而且除了美食,现场还有大厨为民众烹饪美食,以及歌舞表演等节目。

时间:9月9日(周六)~9月10日(周日)。
地点:曼哈顿宾州广场(Penn Plaza)。
地址:250 West 34th Street, Manhattan, New York, NY10119。
网站:www.vegetarianvision.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02_ 移民体检时的疫苗接种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举办高中博览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