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自动拨打电话轰炸 大华府最严重
2017-09-06

【看中国讯】据统计,大华府地区的民众收到的自动拨打宣传电话(robocall)比美国其他地区还要多。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简称FCC),全美消费者平均每个月收到23亿个这类电话。FCC主席潘吉特(Ajit Pai)表示,这类轰炸比以往都出许多,其中尤以来自区号703的投诉最多,比2016年增长了60%。FCC将致力于阻止这件事。

YouMail是一个提供“来电防护”服务的公司,其首席执行官奎利奇(Alex Quilici)说,他发现区号202平均每人每月接到自动拨打电话17至18个,而西雅图和湾区的消费者平均每人每月只收到2至3个。

2009年9月起,自动拨打的宣传电话在美国为非法行为。潘吉特说,去年专案组提出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允许电话公司过滤这类欺骗的电话。

根据美国通信法,有些自动拨打的宣传电话是合法的,包括消费者选择接收的消息,例如来自孩子学校、药房、政治或慈善机构的电话。

据YouMail的估计,区号202的消费者在2017年7月每人收到约30个自动拨打电话;区号301和703每人收到约7个;大华府地区外围,最多的是571和240每人至少收到15个。

奎利奇建议,这类电话如果要求消费者按9来把您的号码从拨打名单中去除,千万不要做,因为按9之后反而会把您的号码加入名单中。这些都是在愚弄消费者。

奎利奇还建议消费者将不明的电话号码转到语音信箱,并使用呼叫筛选之类的服务,不轻易接听不明电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房租不菲 全美排名第四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