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7-16
入籍美国公民班每周日免费课程
中美联合卫理公会将于7月14日至10月27日举办最新一期的免费入籍美国公民英文班,仅收教材费13元。英文公民班只接受15名学生,请尽早注册。
公民入籍考试分两部分:测试你对美国政府和历史的了解,和英文听﹑读﹑写﹑和会话的能力。
英文班:周日上午10:00~11:00。
英文班教你基本的语法,提高会话水平,和练习回答面试常规的问题。此外,本课程包括:基本英语语法,以及日常会话和常用句子。
公民班:周日下午1:15~2:15。
公民班用中、英并用的方式讲解美国历史和政府结构,并复习美国公民考试100考题。
主办单位欢迎学员参加在同地点每周日早上11:30举行的敬拜活动。12:40在同地点亦有午餐(3元)。以上所有活动将在中美联合卫理公会举行,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地址: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询问电话:301-706-6543(Jenny), 301-229-8233。 邮件:cjumc@hotmail.com。

7月17日庞忠甲老师主讲隔岸观火:从郑和下西洋看美国前途的盛衰
7月17日中午12点半,美洲郑和学会和此地每月有午餐会的健缘小聚将联合为大家举办一个从历史远瞻将来的演讲盛会。特别请到来美访问的庞忠甲老师主讲这一个事关我们华人、华裔在美前途和安全的重要话题。
本次演讲内容将先从郑和下西洋的辉煌表像与苍凉内涵说起,然后峰回路转谈到人类社会发展史。
最后,庞老师将探讨“美国在衰落吗?美国是善霸吗?”这两个全球都在瞩目的大问题。他将从两类不同性质的“大国崛起”,并以“创新力史观”来看天下。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启发性,而又对我们华人、华裔有切身关联的问题。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演讲前餐饮会采用自助餐方式,在餐厅柜台自付餐费(长者有优待)。时间为中午12:30 (演讲约于下午1:15开始)。
地点为Hibachi Sushi Supreme Buffet, Diamond Square,8 Bureau Dr, Gaithersburg, MD。
为预先统计人数,以取得足够场地,请早报名,联络人:
鲍咸平(Frank Pao) pao@cua.edu 303-870-9215。
张建平(Ken Chong) kchong@gwu.edu 703-848-2584。
郦民兴(Marshall Lih) m2Lih@yahoo.com 301-340-1807。

7月20日书友会邀请虞立炜讲座
华府书友会将于2018年7月20日下午1:30到4:30,邀请虞立炜先生谈“筱竹丛中的迷雾 ——《罗生门》文本的样式和演变”。
地点在马州洛城双溪图书馆会议室 ,地址: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电话: 240-777- 0240。
欢迎听众事先阅读芥川龙之介的小说《竹林中》和《罗生门》(推荐文洁若的中译本),或观看黑泽明导演的电影《罗生门》(英译Rashomon),以便和虞老师双向交流。
活动对外开放,欢迎各界参加。非会员乐捐5元场地费。
询问请洽会长:Vivian 240-406-7686。


陈金松7月20日介绍华格纳的“罗恩格林”后半段
音乐赏析沙龙将于7月20日(周六)上午10:30~12:30, 邀请名声乐家陈金松老师,介绍华格纳(Richard Wagner 1813~1883)的歌剧“罗恩格林”(Lohengrin)。此次是继6月分讲座继续放映后半段。
地点是:马州Aspen Hill图书馆会议室(4407 Aspen Hill Road,Rockville,MD 20853);电话:(240)773-9410;非会员酌收5元场地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迪拜王妃卷钱出逃

    下一篇: 驻韩联军:朝鲜导弹可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