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家祺隔海喊话:“旧友”王沪宁没良心
2019-05-09
【看中国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5月8日报导,因“89六四”流亡已30年的严家祺夫妇现居马里兰州的老人宿舍,环境优美。报导说,严心中悲痛似乎比10年前更深。伤痛,不只是回不了中国,更是源于悲愤中国正义不彰,源于对妻子高皋的内疚,源于毁了拯救者一生,亦源于旧友、中共七常委之一王沪宁埋没良心。

严家祺对王沪宁有知遇之恩,两人多次共同外访,没有严家祺的推荐,王沪宁根本无法认识江泽民及胡锦涛,更遑论后来的“三朝国师”。

据严家祺说:“我也希望他听一听:让六四恢复真相,翻六四的案,六四不是暴乱,而是共产党对人民的犯罪行为!我希望他能够为中国、香港、六四恢复真相作出贡献,如果不做这件事情,中国的问题,他个人,也都会出现新的问题”。

严家祺越说越激动,再次差点哭起来:“六四的案不翻,我要发疯,我希望王沪宁听到我的声音之后,看著我的眼晴,看著我流眼泪的眼睛,请他们去看看天安门母亲,请他去丁子霖家里去看一眼,你先不翻案,去看看人家可以吗,都30年啦。”

现年76岁的严家祺,曾任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首任所长;六四前,严家祺在赵紫阳领导下的“政治改革办公室”工作过,是赵紫阳的重要智囊。六四后,包括严家祺在内的不少学者及学生领袖出逃到海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唐前董事长  被免政协职务

    下一篇: 8年来首例  贫困市巨贪恐被处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