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再爆假疫苗  幕后水很深
2019-05-06

中国再爆疫苗丑闻,近日海南一家私营医院传出,为38名消费者注射假子宫颈癌HPV疫苗,事件引发哗然。随后,涉事公司及合作方更多内幕也被曝光。

微博帐号“王曦Anna”的用户22日爆料称,她在海南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注射的九价HPV疫苗为“假疫苗”,不仅部分批次来源涉非法走私,还在吉林某处工厂生产不明成分的药水,她也在文中贴出收据、聊天截图、疫苗注射卡等资料作为佐证,并表示自己在接种疫苗后曾出现不适。

爆料人称,2018年1月初,她通过该医院培训总监王丽娜咨询九价HPV疫苗,不久向该医院支付9000元人民币,首针注射了所谓的“韩版疫苗”,可是刷卡机收款单位并非博鳌银丰医院,而是山东青岛美泊门之家。

随着事件不断升温,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8日称,博鳌银丰医院2016年2月1日取得执业许可证,2018年3月21日开业,至今未取得“预防接种”门诊许可。此次共有38人接种了九价HPV疫苗。

4月28日当天,海南银丰康养国际医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该假疫苗出自前合作方青岛美泊门,但目前,青岛美伯门目前登记状态为注销。

根据“企查查”显示,涉事医院实际由山东银丰所有。山东银丰于1999年8月2日成立,注资1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伟。

据“天眼查”显示,王伟的银丰系涉及的公司众多,拥有127家公司的实际控制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被特别关注

    下一篇: 大唐前董事长  被免政协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