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被特别关注
2019-05-06

(大纪元)

4月29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简称USCIRF)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点名中国(中共)连续第20年被列为侵害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

USCIRF的年度报告,以大量篇幅记录北京在2018年持续系统性且严重地侵害宗教自由的行为。

USCIRF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告诉美国之音,中共是在对宗教信仰宣战,在中国人可能对其他人表示忠诚时,中共政府会觉得受到威胁,并且尽一切可能将其消灭。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USCIRF在年度报告用了很大的篇幅记载中共在2018年仍持续这场迫害。

2018年,中共当局持续骚扰、拘留和恐吓法轮功学员,只因为他们坚持实践信仰。据报导,许多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肢体暴力、精神虐待、性侵、强制服用不知名药物,以及剥夺睡眠。

报告说,2018年,人权倡导者、医疗专业人员和调查记者提出了更多的证据,显示收集囚犯器官的行为仍很大程度地继续存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事论坛】剧透台湾大选“宫廷戏”

    下一篇: 海南再爆假疫苗  幕后水很深